close
既然目前直營店也沒店舖可待
 
加盟的條件也沒有多好
 
我還是選擇離開
 
原先想留下來的
 
下班後回家想想...
 
這樣的條件要我怎麼留...
 
1.有勞健保(這是一定要保的阿,又不是附加價值...)
 
2.排班彈性(服務業本來就是這樣阿~有差在哪嗎??)
 
3.我只不過月底要休個三天出去玩,卻跟我說我只能休這三天...這個月再也不能休,叫我如何接受...(誰能預測之後會有什麼事情發生....)
 
4.我有實習課我就是要到阿,要排我早晚班都上是要逼我放棄嗎??
(告訴你們!這是不可能的,頭都剃了有不洗的道理嗎??)
 
我記得我很明白的說我想先休息,要養腰傷...
 
真不知是我表達能力有問題還是你們耳朵裝太多垃圾...
 
我就已經擺明的說我要休息沒有要留...為何要強迫我留咧
 
直營不開給我非自願離職單只說要把我轉介到其他直營店去...
 
但是目前就沒店舖阿...要轉去哪裡??
 
加盟店的硬要我留,我就要休息了還要我留...
 
我很累~我真的很累...
 
不要逼我好嗎????
 
我真的想離開了.....
 
待8年了,膩了,累了,倦怠了!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fieldsn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